快來分享我對生命靈數與塔羅牌的心得吧!

從小到大,我一直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尤其喜歡挖掘自我內心。大學時修了一門叫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的通識課,那時候的助教就超能聊身心靈話題,她跟我推薦了怡霏老師的課程。在課堂上,怡霏老師超放鬆的教學風格讓我感覺超輕鬆,所以我一直期待上課的時刻,也超推薦給我的朋友,但是課程名額總是限量的,要預約才行。

快來分享我對生命靈數與塔羅牌的心得吧!

後來得知怡霏老師有些工作坊,我就想說不管怎樣我都要參加。去年九月,我在日本旅行時遇到一個團員,他正在學習塔羅牌,於是我就擔任諮詢者,讓他練習解牌,結果超驚喜!這讓我再次想起了怡霏老師,很幸運在去年底得知她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再次點燃了我對塔羅的熱情。

怡霏老師的課程超有趣的,她以生動的方式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還帶出了二十二張主牌,以及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和訓練。透過生命靈數的介紹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代表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更了解為什麼朋友們經常找我聊天,因為我內心超有智慧,深知生命的道理。

有了這些認識後,我開始更專注於課程,因為我想透過塔羅牌幫助更多人,包括找工作的朋友、想投資的朋友,還有感情問題的朋友們。看著他們找到人生的方向,我也感到超開心。當然更要感謝怡霏老師的教導,才能有現在的成就!

快來分享我對生命靈數與塔羅牌的心得吧!

你也想了解更多生命靈數和塔羅牌的奧妙嗎?快來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dw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